思维360度旋转

其实是想找到一个新的思维方式,找到一个新思路来面对生活这场大游戏。

我总喜欢强行赋予每个环节意义。比如一些新的事物和观念,能带来丰富度,那就是有意思,有意义。
如果是在某个环节,做同样的事情,都说不出来起始原因,那就会被判定为没有意思。

你得给时间一个交待呀。

我去揣摩这个活着的姿态,背后是被什么驱动。每一个判断和对话,都充斥着一个人二十多年来的积累和经历。我是这么好奇又好玩。可能余生一直就要这样下去了,也未尝不可。想想还有些小激动。

昨天想起初中的自己,哈哈,真有意思。变化好像很大,又好像从未变过。这样一个承前启后的人,让我也不断审视过去。

我明白那种自由,和自信。
一无所有然后无所畏惧。
而我畏畏缩缩,担忧着每一个失误。生存能力这么弱,怪不得呢。

所以这个人,发着光,仿佛过去的自己从镜子中走来。
时间这么循环往复。我啊,真的真的很动情。
也许再过半年,我也还是在一个新的纬度,怀念此刻。

思维旋转360度,我呀,还是这个我吧。
评论
© Zee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