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种被点燃的感觉,看到一土学校的招聘
苦笑半分钟知道自己放不下眼前的一切
我的舒适区,好不容易争取来的舒适区

隔着第二天老天爷就把他送来了
他要去北京了
为了逃离他的舒适区

我除了震惊还是震惊
这太刺激了
给我狠狠一耳光:谁说不可能

晚上和小伙伴吃饭
大道理都懂
但是很少有人知行合一
我们怎么才能做的更有意义有价值呢

期待自己发光 燃烧自己
我一边扯着嗓子喊空虚
一边原地不动拒绝起立

得到了就厌倦
这真的要命

于是我开始思考
如果给自己一个机会试试呢
命运会带我走到哪里呢

那些犹豫着的小事情
蝴蝶效应会有什么变化呢

我带着这股劲
应该不会停下不会老吧
Stay young

评论(1)
热度(1)
© Zee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