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光正好,天气晴。

这种新生活又来了的感觉,真的让人既激动又兴奋。

我必须记录一下这次的成熟。嗯,就是来要糖吃。


一步一步慢慢来,恰如其分的距离。

心里清楚自己的位置,不冒进不消极。

自己捏准心里的尺度,重心把握好。

上半年沉迷的困境,在漩涡中心找到了自己的答案。

所以很快,带着信心重新爱护自己。


想做一款自己的产品,呀。


这个男孩子真的是,很难去形容。

有趣有脑子,一万分热爱生活,理想浪漫主义。

我说这个人真的是部分模型跟我很像。

想起自己校园时光。

道理都懂,就是做不到啊。


现在的自己

拥有帮助一个人的方式方法,

也明白怎么对人好,

也知道跟随对方的兴趣爱好而融合,

也会适时表达自己,

啊,就是想表扬自己。

怎么最后还给颖爷发了红包,真的是。


这一次我还真的是给自己找了个归宿。

我也不想再次正式正儿八经的来了。

这次,注重过程,最好不要有什么对错之分。

大家,开心就好。

这一年,还真的是一个大转身。

生活多姿多彩,去体会去记录。嗯。

评论
© Zee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