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花了好多时间,在现实的理智和内心的柔软中挣扎。最终鼓起勇气说,暂停一段时间吧。
控制与克制,长远看来一定是值得被赞扬。
好不容易学会的延迟享受。
我真的信誓旦旦,想不出办法如何被化解。
我猜到你的无力和为难,想不到你比我想的要成熟万全几百倍。 有真情,有道理,有思考。
面对你这种人,我也只能束手就擒,放下心结,举手投降了。
我到底是不是一个普通的女孩子,是又不是。
这一次真的是走钢丝,高空风险太大。深怕一不留神,坠落深渊,粉身碎骨。
想了一万次放弃,最终的最终,仍然委身入你怀中。
我能怎么做呢,我只能相信你,不负你。
距离我们真正的相约,还有好多个小节点。惊喜与倒计时。
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在找刺激,可是人骗不了自己。我呀,真心希望能有好的结局。
哪怕会一个人静静问自己,真的愿意嫁人了吗。好像也是一个yes
等你噢。

评论
© Zee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