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老师买了一堆衣服,傻乎乎的羽绒服,傻乎乎的居家服,暖暖的秋衣秋裤。但愿能把病治好。
真的又很难受,再这么下去又要咳嗽很久。
去年也是这个时候,整个后背疼的不行,吃了所有的药治不好嗓子里的痒痒。

我能感受到黄老师在身后的情绪释放。
他抱着我,我安心的安静着。
沉甸甸。

可是我不敢说。
我真的很负能量,真的很丧。
丧了很久了。
觉得自己能力还不够,学不到新的东西,又要带新人。所有大小事情都需要照看,我是真的累了。
组织不好大家,也没有斗志。
总有说不清的陈旧的事务一个个被翻出来。
没有呈现,没有成就感。
被一大堆负能量包裹。
太累了。心累。

评论
© Zee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