船长问我 是世界变得太快还是我太慢
我说 是后者吧

会有人愿意和我一起奋斗买房吗
一定会有的

你喜欢什么样的男生类型啊
我想和一个高一点有幽默感的胖子,老好人结婚。谈恋爱的话,和我不一样,有特点就好了。

我反复看席慕蓉的感慨,似曾相识。担心哪天忘记了这些感慨,那就难过了。日记真的让人着迷。

快速了解一个人,问问他的童年家庭经历,问问他的高考,问问他的刻骨铭心的恋情如何开始如何结束。

20岁光阴不再来,应该在当下努力着。

每天自控力驱动着解决工作,少了取悦自己的环节。

回想自己年轻时的照片,真开心啊。

一个人的自由,没有边界,也是后知后觉。

ENTP 让我不社交 不如让我狗带。

今年0906特意去翻了一下日子,终于没忘记。

处女座的水逆,慢慢来。

评论
© Zee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