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一直很安静
看了一部legal high,被每一集设置的寓意打动了
散步的时候看着毛毛,想着自己
如果一切都很简单,那未来要有什么挑战呢
从无到有,自己要努力多久呢
接下来的每一个阶段,想变成什么样的人呢
对什么样的自己才满意呢

最近拒绝了摆脱了很多
活的越来越自私了
但是减少不必要的社交 不逼迫自己
确实也让自己轻松不少

坐在车上我在想 如果我能改变自己 那就无敌了
望着毛毛我在想 未来我会给谁生baby呢 她会不会也有baby呢

面试了一个小伙伴
从担心自己的完美主义,到逐渐做出选择
心里对自己还是满意的
嗯 这就应该是真实的我了

加油↖(^ω^)↗

评论
© Zee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