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躺在他胸前,被紧紧环绕住的感觉,仿佛要被融化。
投降,我说了一切幸福的字眼形容当下流淌在空气中的爱意。包含安全感,包含被宠溺。
我说,你跟我走吧,我等你,我们就这样度过余生吧。
说出来的话,让自己也吃惊。
就像今天高速公路上快速掠过的蓝天白云,我看着窗外,再看看你的侧脸,我想我给不了一个理由,但是我想给一个承诺。
我曾说我不希望结果,不希望赢的心情占据太多。我想要这个感觉一直留下来。
可是现在我真的很想要,很想要一个结果。一个好结果。
我看你熟睡的样子,万分心疼,万分不舍。
会不会再遇到这种感觉,真的不知道。我想,如果能停下,该有多好。一直想找一个这样的孩子他爸。

评论
© Zee / Powered by LOFTER